close

 

 

少女遭霸凌輪姦自殺 母慟:妳死的那天我也死了。《每日郵報》

 

澳洲一名15歲少女在13歲時遭到女同學們的霸凌,對方向她道歉後並邀請她去參加一場音樂節,沒想到這是對方設下的陷阱,少女赴約後就遭2名男子性侵,以致她身心俱創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。事隔多年,少女的父母更出庭逾20次,加害者卻遲遲未遭起訴,於是母親最近寫下一封信給少女,信中充滿絕望,「在妳死去的那一天,我覺得我也死了,從那時起我幾乎不存在了」呼籲外界正視霸凌問題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少女特里文(Cassidy Trevan)13歲起飽受一群女同學霸凌,時常遭掌摑及在社群網站被辱,期間她難抵霸凌被迫停學,復學後霸凌她的女同學們向她道歉,甚至邀請她隔天一起去音樂節。沒想到這是對方設下的陷阱,特里文赴約後被騙到一間屋內,任由2名男子輪流性侵,奪去她的處女之身。

特里文(右)與母親琳達。《每日郵報》
短短兩年內,母親琳達(Linda Trevan)帶著特里文與警方見面多次,但由於她始終不肯正式錄口供,所以當局也無法提出任何起訴。經歷長期折磨,特里文不時想起被輪流性侵的過程、作惡夢、失眠、分離焦慮症、恐慌發作、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及精神病惡化,身心俱創的她於2015年12月12日結束了短短15年的一生。

特里文13歲起就遭女同學們霸凌。《每日郵報》
琳達與丈夫痛失愛女後出庭逾20次,加害者卻遲遲未遭起訴,她只好於去年在《臉書》發文控訴霸凌者,悲痛表示心愛的女兒已經不在世上,這是她一直忍受一切的直接結果,「我知道你們是誰,警察也曉得你們是誰,我希望你們帶著這個罪惡困擾餘生。如果有天你幸運地擁有自己的孩子,記得你對我的寶貝做過什麼,想像一下如有人同樣這樣對待你的寶貝。」

琳達痛失愛女,近日寫信給女兒,悲述「在妳死去的那一天,我也死了」《每日郵報》
琳達近日更寫下一封信要給女兒,以及呼籲外界重視霸凌問題,「在妳死去的那一天,我也死了,從那時起我幾乎不存在了,我非常非常後悔沒能把妳治好,讓一切變得更好,就像一個母親應該做的那樣,這樣我們今天就能永遠在一起。對妳的離開我仍然難以承受,但我必須盡量堅持下去,這樣才能繼續傳播欺凌意識,試圖拯救其他人的生命。」她公開女兒的遭遇,要向霸凌者發出明確告誡,知道霸凌他人不是一場遊戲,而是一條生命的代價。(邱奕欽/綜合報導)

arrow
arrow

    八卦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