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誰摔死李新?郭新政開直播爆內幕,淚喊:「被告我負責!」(圖/NOWnews 資料照)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至今已逾一年,墜樓原因始終是個謎團。如今李新女友郭新政打破沉默,在臉書創立粉絲專頁「誰摔死了李新」,指控自己與李新遭到政治、司法追殺,並點名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等人涉入其中。郭新政今( 11 )日晚間透過粉專開直播,並以「司法的追殺」為題回應各界質疑,同時大爆整件事已「動搖國本」,短短半小時內觀看人數就衝破 1.5 萬,引發關注。

▲郭新政開直播還原「司法的追殺」始末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誰摔死了李新」)

郭新政表示,開直播是想一一解釋各界提出的質疑,並以簡單的方式還原「司法的追殺」始末。針對網友疑問「明明只是借錢的民事糾紛,怎麼會演變成刑事?」她回應,民國 103 年法務部一份質疑她洗錢得公文,造成她至今仍遭抹黑、抹黃;而李新民國 105 年宣布參選黨主席,臉書粉專「藍白拖逆襲」版主彭尚遠和蕓賞珠寶負責人嚴嘉慧便將公文轉貼至李新臉書,指控他洗黨產,「我想,李新選黨主席是最大因素,因為自從他宣布參選,奪命追殺排山倒海而來。」

事實上,只要仔細看過資料就會知道對方矛盾百出,讓郭新政怒批「他們就是用這樣的謊言不斷不斷地給法官洗腦,再加上演戲哭阿昏倒阿自殺,法官真的也被這個案子搞瘋了。」她更一度紅了眼眶,哽咽道「這是逃漏稅、洗錢、貪汙、黑金的事情,這樣的事情是動搖國本、掏空台灣的,國稅局、調查局、金管會、監察院、海關,難道你們這些國家機器都不查嗎?我的資料已經公布到這個地步,我冒著生命危險公布到這個地步,你們還不查嗎?所有這些當權者你們還沉默嗎?你們真的是要官逼民反嗎?」

郭新政也提到,昨( 10 )日她在法院前直播提出 4 大關鍵,明明主流媒體都在場,卻沒有一家播報,針對貪腐、黑金、洗錢、逃漏稅更是隻字未提,讓她相當沮喪,但仍打氣喊話「相信等大家聲音力量夠大的那一天,自然該報的就會報出來,時候未到,不是不報,一定會報。」目前粉專追蹤人數已超過 15 萬、影片接近 500 萬點閱率。

至於羅淑蕾放話將對所有轉貼影片的人提吿,郭新政則強調「放心!我已經準備了 50 位公益律師,只要有任何朋友們因為分享點讚追蹤被告,我負責!我負責!我負責!請你們把這段影片留下來,我說的都是真的,我一定負責,我負責到底。」

 

華人匯娛樂城

 

24小時專人為您服務
【介紹您服務好的代理,隨時隨地都會回覆會員】
【專業團隊 優質首選】
【業界好評 服務最佳】


新會員介紹:


註冊  500 體驗金


首儲 1000  1000 
首儲 最高送5000五萬提領


天天續儲天天在送10%


介紹新會員領300,介紹越多越多


專業分析師,天天報牌
專人帶領您,一起賺錢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🏦儲值方式:


超商代碼繳費(7-11/全家/OK/萊爾富)
ATM繳款
信用卡(全台最低手續費)

 

🌟專屬代理LINE:hrh2501🌟
 
各種優惠絕對少不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
    八卦芒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